固可寧皮朋見證
愛尚它®固可寧配方粉末食品的主要好處:
含有葡萄糖胺、薑黃萃取物及葡萄籽萃取物,此三種有營養價值之成份相互作用後可維持人體的活動力
葡萄糖胺為天然的胺基醣,有助人體之成長與修護
薑黃萃取物及葡萄籽萃取物為促進整體健康的天然聖品


愛尚它®固可寧配方粉末食品的主要成份:

葡萄糖胺(葡萄糖胺鹽酸鹽)
葡萄糖胺由胺基酸「麩醯胺酸」及葡萄糖構成,是軟骨基質及關節液中葡萄胺聚糖的重要成份,因此對於關節的靈活及強健十分重要。

薑黃萃取物(Meriva複合型薑黃抽出物)
Meriva為薑黃與大豆卵磷脂依1:4比例合成之物,可以增加薑黃素的吸收及生物活性。在消化道的水性介質中,大豆卵磷脂形成膠狀結構以包覆及保護薑黃素,並跟脂肪一樣經由被動擴散的方式達成吸收。研究顯示,Meriva可使薑黃素的生物活性高達一般薑黃萃取物的20倍。(註1)

(註1) Anand, P., et al. Bioavailability of curcumin: problems and promises. Molecular Pharmaceutics. 4(6): 807-818, 2007. Belcaro, G., et al. Efficacy and safety of Meriva®, a curcumin-phosphatidylcholine complex, during extended administration in osteoarthritis patients. Alternative Medicine Review. 15(4): 337-344, 2010.

薑黃因其多樣及有益的修護特性,長久以來深受阿育吠陀醫學(印度傳統醫學)的推崇。薑黃素有助於舒緩疼痛、僵硬現象。

葡萄籽萃取物(95%多酚)
葡萄籽萃取物中已發現含有抗氧化物,及可促進循環。葡萄籽萃取物富含原花色素低聚物(OPCs)。原花色素低聚物有助於抑制蛋白質降解酵素,如膠原蛋白降解酵素、彈力蛋白降解酵素以及透明質酸降解酵素,可以幫助活動靈活。




愛尚它®固可寧配方粉末食品有何特殊之處?
當人體逐漸老化,很多人會覺得活動力也隨之下降。要促進整體健康及提供良好活動力的辦法之一就是攝取營養補充品。市面上的此類營養補充品大多含有三種主要的成份:葡萄醣胺、軟骨素以及有機硫(通常稱為MSM)。

對於軟骨素以及有機硫的研究目前仍有爭議且未有定論。軟骨素因其高分子量而導致不易吸收,而有機硫則需大量攝取(2-6公克)才能見效。另一方面,對於葡萄糖胺功效的研究結果就很一致。愛尚它®固可寧配方粉末食品含有人體可自行產生並作為軟骨重要成份的葡萄糖胺。葡萄糖胺為胺基多醣類(屬於胺基酸的麩醯胺酸加上屬於醣類的葡萄糖)的一種,濃縮存在於關節軟骨中,有助於支援健康的活動力。

此外,愛尚它®固可寧配方粉末食品含有其他兩種富含營養價值的天然成份:薑黃萃取物(Meriva複合型薑黃抽出物)及葡萄籽萃取物(95%多酚),與葡萄糖胺可產生協同作用,自然地促進人體的活動力。

愛尚它®固可寧配方粉末食品亦為市面上優質的產品,以等滲透的方式提供葡萄糖胺、薑黃萃取物以及葡萄籽萃取物。等滲透配方可以確保人體以愛尚它®產品所含特殊的科技,方便利用產品成份,達到更快的吸收及更好的效果。



有關愛尚它®固可寧配方粉末食品的常見問題:
該如何食用愛尚它®固可寧配方粉末食品?
每日空腹時食用兩蓋,或依醫護人員之指示食用。
愛尚它®固可寧配方粉末食品應該多久食用一次?
本產品每日食用最有效。
大部份的骨骼及關節配方都含有硫酸軟骨素,為何愛尚它®固可寧配方粉末食品沒有?
軟骨素與葡萄糖胺有類似的作用,然而許多研究對於軟骨素的效用尚無定論。
愛尚它®固可寧配方粉末食品可以與其他維他命及礦物質營養補充品一起食用嗎?
可以。事實上我們建議你另外食用其他的營養補充品,像是愛尚它®系列的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綜合維生素粉末、強鈣配方粉末以及複方維生素B粉末。
如果我本身健康有活力,還需要食用愛尚它®固可寧配方粉末食品嗎?
是的。愛尚它®固可寧配方粉末食品可以幫助維持你的活動力。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