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他OPC 之不同

 

每個人每天都需要均衡的營養! 所謂均衡的營養,就是必須攝取各種維他命,必要礦物質,電解質和大量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組合等,以提供你身體每日活動所需養分這是營養專家們對營養的共識! 然而,均衡的營養需求量會隨著狀況不同而改變,如: 個人身體活動狀況氣候,年齡,慢性病,飲食習慣,抽煙,飲酒,以及處方用藥等等!

 

超過七千三百萬人每天都服用維他命或礦物質補充營養,著名的HaffmanLaRoche製藥廠最近的一項研究指出估計在其中有百分之四十的人,不喜歡使用藥丸式的營養品!事實上,老年人和幼童在需要補充營養品的情形下,對於服用藥丸常覺得有困難;再者,化學療法的病人患有潰瘍,結腸炎,腸內黏膜瘤及胃腸較弱的人,亦常對吞食藥丸感到不適!

 

Isotonix (等滲壓) 維他命系列是當前最新的醫學研成果! 此種維他命是一種粉狀物,加水稀釋後空腹飲用,成分溫和,不會導致作嘔,反胃等現象. 味如檸檬汁,十分入口,而且吸收率為90% 以上,是維他命使用者的佳音!

 

Isotonic 是人體內的一種液體形態,如人的眼淚,母奶等!人所吃下的所有食品必須在胃裏轉化成Isotonic 液態方式才能被小腸吸收! 但是傳統的顆粒或膠囊的維他命要在四十分鐘後才能在胃裡轉化,再經過幾個小時後才能被身體吸收,而在這一過程中許多維他命就已損失了! "Isotonic" 維他命系列由於和人體液體同形,故飲用後五分鐘就被小腸吸收,其優越性是其他維他命不可比擬的!

 

      Isotonic OPC 和一般OPC 的比較:

Isotonic OPC

一般OPC

天然高純度的有效成分

含粘合劑或填充劑、光劑、糖衣、人工色素分解質等無效成分

吸收時間:5分鐘

吸收時間:40分鐘 ~   4小時                 

吸收率:高 (95%)

吸收率:低

液態、飲用容易、口感佳

片粒狀、吞嚥困難、不易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