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公司的先進纖維粉
裡面含有可溶纖維質、益生素
有助於健康的益生菌以及必需的胃腸營養素
不錯喝喔!!!還有濃濃的莓果味
再加上蒟蒻
如果把這二樣加在一起
一定更能保護腸胃增加纖維質
而且還會更有飽足感


【纖維不夠難怪不通】

我們大多數人從飲食中攝取的纖維素普遍不足,食物中的纖維可增進腸子波動似的收縮,使食物順利通過腸道。高纖維食品可擴展結腸內壁,使排便更自然順暢。纖維物質未經消化即可通過腸道,並可吸收較其本身重量多好幾倍的水分,使排泄物體積增大,並更為軟化。飲食中增加膳食纖維能使排泄物量多且鬆軟,使排便自然順暢。而現今大多數人的典型現代飲食經常是營養價值甚少或根本沒有營養價值的加工食品,其營養質量非常差。因此,正常飲食當中多補充纖維質是有其必要性的。

益生菌是有益保健的微生物,結腸內好菌的數量一增多,就能幫助改善維持腸內微生物體的平衡,使身體維持良好的消化功能。乳酸菌大部分存在於大腸,能幫助分解未消化的食物,也能中和因食物所產生的毒素。這些對身體有益的“好菌”能幫助維生素與礦物質的吸收,促進某些維生素的合成。此外,美安先進纖維粉中的菊醣成分,能增進鈣、鎂離子化,促進鈣和鎂的吸收,可促進腸道內益菌的生長,是益生菌最佳的原動力,讓這些好菌更能幫助分解纖維與未消化的澱粉類成為單醣,而這些單醣則為大腸內細胞提供活動所需的燃料。含有益生菌的先進纖維粉配方,可達到淨化結腸的理想清腸功效,同時有助於減緩乳糖不耐症所產生的不適現象、改善腸內菌相平衡、使口氣清新和健康維持。
 
蒟蒻的成分

  蒟蒻的原料蒟蒻芋屬芋科,原產於印尼半島,自古以來,有「去腸砂」之稱,亦即能夠清淨腸內。富含食物纖維(葡甘露聚糖)及鈣、鐵等成分。除此之外便沒有其他營養成分了,為無熱量、非卡路里的天然食品。

常吃蒟蒻有3大好處:
1.蒟蒻熱量低且具飽足感,常可輕鬆瘦身不怕餓。
2.蒟蒻含有大量可溶性纖維,幫助排便順暢,遠離便祕。
3.蒟蒻含有葡甘露聚糖可幫助平衡膽酸,加速有害物質代謝,讓身體常保健康。

吃到健康養生美味輕食餐
我想再過不久就會身材窈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