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美安公司?

美安臺灣公司是一家充滿活力、持續創新的產品代理和網際網路行銷公司,專門從事一對一行銷和客戶需求化服務。

 

美安公司是事業興隆的跨國公司,其每年銷售額接近四億美元,擁有超過十二萬五千位經銷商遍佈世界各地。公司總部設於北卡羅萊納州的格林斯保羅市,共有有將近四百位員工——包括在加拿大、澳洲和臺灣的公司員工。

 

公司透過獨立經銷商與超連鎖®店主構成的銷售系統,經銷種類繁多、品質精良的市場走紅產品和服務。公司的超連鎖事業發展系統已臻完善,具有標準化及統一化的特點,將連鎖店的長處與一對一行銷的優勢融於一體。這一系統可以成就穩定發展和持續盈利的事業,讓人獲得財務自主和時間自由。

 

每一位超連鎖店主管理一個由顧客經理組成的團隊,這些顧客經理提供產品和服務給消費者。每一位顧客經理與一小群顧客中的每一位保持著一對一的客戶關係。透過這種關係,公司作問卷調查徵詢顧客的意見,以找出顧客需求的產品和服務。此後,公司運用這些資料來確定能造出滿意產品的廠商。公司不僅知道顧客需求什麽產品,而且清楚什麽顧客需要什麽產品。

 

在給民衆提供所需求產品的過程中,美安公司正在開拓未來的分銷新模式;此一模式快速發展,正是藉助於網際網絡的便捷及創業人士的參與。美安公司乃是一對一行銷的開拓者與領導者。美安公司對於一對一行銷的貢獻,正如微軟公司對於電腦化的貢獻,以及麥當勞對於連鎖店的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