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事業是否適合每一個人發展?又如何化消費為投資?

 

美安事業是比較適合一般普通人經營的事業,1992年創立於美國,2005年8月29日成立台灣公司,2006年在台銷售量以經銷商進貨估達17億台幣,零售價估約25億台幣。其等滲壓營養補充系列在全球已打出極高知名度與極佳口碑。本事業是容易使人成功的,唯獨視你是否願意將你的經驗在生活中做無形的傳播。

 

許多剛加入團隊的新夥伴,常急於找合夥人,或是想把產品轉售出去,無奈卻碰一鼻子灰,甚至失去前進動力,不僅無法藉由保健食品改善身體,反讓身、心、靈均受傷害。

 

因此,心態上必須有所調整,不要短視,這不是領固定薪水的工作,請給自己三個月至半年時間,在雙軌制系統下,成果將逐漸顯現。在美安裡,一句座右銘:產品立基,創業在人。終究能夠因為產品的廣受接納,而成就了健康的身體與財富的自由。每個人的抉擇不同,有的人終生趕上下班,努力為公司搏命演出、為老闆賺錢,為的就是每年調薪與遙遠空洞的45年退休養老計畫;然而在美安的雙軌系統,無限代累積制度下,每個人都有機會實現2~~3年退休計劃,因為一旦你的組織稍具規模,其擴增的速度有時是超乎想像的。

 

當然有人會認為,那是做夢,並非每個人均可成功,可是在現今趨向M型社會中,我請問我們一般普通凡人,沒有超高專業、沒有雄厚財力,沒有權貴攀附,如何往上爬呢?

 

美安的介紹中,常見到一句話:Dare to Dream. 如果連追求夢想的勇氣都沒有,難道要等著以後領老人年金?更何況,以後領不領得到都很難說!

應建立以下幾點觀念:

 

    1.許多急功好利型經營者,希望於短期間內即能賺入很多錢,當你遇到一不負責任之上線,未能告知心理建設,即任憑其主觀而盲目行事。

    2.傳直銷乃口耳相傳,如無足夠知識與能力,當然無法將正確訊息傳遞給適當人士。

    3.保健食品在於改善體質,但因人而異,並非每一個人均有立即反應,同時在有反應者也必須配合專業知識與素養,才能讓使用者信服。

    4.想賺錢致富當然是目標,但此事業要經營得長久,必須按步就班前進,不可揠苗助長。

 

     消費與投資真可以結合在一起嗎?在日常生活中,當用到好用的東西,你便會持續使用,且樂意將使用經驗告知親友,但你有得到任何好處嗎?"沒有"。

 

    美安是以最生活化方式來經營事業,美安自己沒有生產,以代理經銷方式提供好產品給每個人,每個人再經由使用經驗於日常活動中,傳播給他人。如此生活化方式,每天隨時都在進行著。美安是屬於每個人的事業,最重要是能讓自己得到健康,賺取一點小錢,如果想要真正賺錢致富,即應在一個有衝勁之團隊,有共同正確觀念夥伴,才能在經營事業上更穩更長。

 

從事美安應有的態度-創造機會(不單純只為銷售)

 

   "做直銷的沒有朋友" 這是真的嗎?對一些沒有信心的大眾或不用心經營直銷者,會有此負面思維。踏入美安團隊,在對公司產品與制度尚未了解之前,不必急著與人談論。美安基本上只須推薦兩位夥伴,不必像其他業者要五位八位甚至更多,因此務必要以親身體驗,透過分享來取信並幫助他人。選對產品與選對制度,是成功的開始。

 

    好產品用過之後,親身感受到好處時,在與朋友對談中,是處於幫助朋友脫離困境,尤其是健康養身產品。好制度除了讓你能享用好產品,經由推薦可以獲取回饋,尤其化消費為投資,讓參與者輕鬆透過消費達到保健,從分享與推薦,有機會獲取適當回報。因此從事此事業,與傳統直銷有所區分,你是在幫助他人創造一個機會,不要也不必建立在人情關說 (那不會長久,同時落入傳統直銷)。

 

    在此,只要自己心態要正,此機會提供收入極大化機會,但並非一蹴可及,而是要努力才可以獲得。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