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成功法則 - 知難行易

 

    知難行易與知易行難,何者正確並沒有一定準則。但從事直銷行列若以知難行易法則,常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美好結果,尤其是經營美安事業更是如此。美安經歷了約15年經驗與改良,來台迄今約1年9個月,來台成立時已經過改良,其制度門檻不高、產品均為高品質,其團隊精神與教育體系更是其精華所在。另一重點是,以一年多時間而言,目前尚屬起步階段,當進入2~~3年起之快速發展階段,其發展拓展力道將非常驚人。

 

    團隊精神源自於雙軌特質,以互助合作創造實績,教育體系結合團隊,讓成員中新手可以快速得到依循方向,老手可以從中得到再出發動能。

 

    在美安你不太需要知道你如何才能成功,只要依循前輩足跡,一步步往前走,就會成功。 成功過程也許會受到一些考驗與打擊,但無須氣餒!當打擊到信心時,團隊成員將協助你,進行經驗交流,使能經由學習中得到新動能。美安體系,是給一般人經營,已經演化及落實知難行易之原則。

 

    但是,難道知易行難不適用嗎?其實它並非不適用,而是多數成員為其所害。 要讓一般人經營之事業,其理論不能太難,所以很多人聽了之後即自認已經了解,已經可以面對一切去做,但當做了遇到困難時,就責怪身旁一切,但卻未能自省:『真的知道了嗎』『還有什麼不知道的』。如果不去參與團隊活動,借助於團隊力量,那如何說你已經了解!因此,千萬勿讓表面看來簡單之事,就認定自己已經了解,必須放開心胸,心態歸零,然後再出發。以知難行易原則,跟隨前輩腳步,穩健往前推進,即能開花結果。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創造財富,改變目前生活環境,這樣的觀念一直盤旋在腦海。

 

很多人想改變自己的環境卻又害怕嘗試,怕的原因不外乎:

怕上當受騙、怕這事業我沒有條件做、怕半途而廢、怕做白工。

大家會問?如果那麼好做,從事美安應該都會成功,這又要回歸你從事美安的態度,如果你只是想拉人頭,想坐享其成,那真的不適合做美安。

 

我們需要的是肯指導別人成功,肯學習,肯認真上課,肯分享的夥伴,大家願意指導幫忙你成功做起這一份事業。

雖然我剛加入美安,在美安我可以把未來看的更遠看的更清楚,如果現在沒目標不敢於夢想的人,希望你能夠來美安公司聽聽別人怎麼說,評估這一個事業,當你越瞭解美安就會越被美安吸引,迷人的事業,享受迷人的人生,如果一生注定要庸庸碌碌過一輩子,為何不給自己改變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