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加入直銷

 

我想加入直銷,請教各位直銷高手,那一間公司才好?

我想試試看直銷商品,希望有直銷經驗的高手朋友分享經驗,如制度啦,產品啦,等等資料。

 

讓我可以有機會了解,並做出合適自己的選擇。謝謝!

 

-----------------------------------

 

你的想法很棒, 唯有直銷才有機會讓一般人脫離45年的上班生活

 

但台灣有進行招募的直銷公司有249, 等你評估完大概一年過去了吧 !!

 

評量一家傳銷公司穩不穩並不難, 重點是他的獎金制度, 公司, 產品可以經過長時間的考驗, 公司與直銷商都可以穩定獲利, 而且產品具有不可取代的獨特性

 

我的朋友去年也加入一家, 28500元參加嘉新食化, 賣亞太通話費的, 不到半年, 力霸集團就掛了,嘉新, 亞太通通一起出事...

 

但是, 如果這個生意可以做, 也才花28500, 他倒了, 風險就是28500,

 

建議你先評估台灣地區年營業額前6大的直銷公司, 至少這幾家是有真正獲利的, 至於其他的243, 等以後再慢慢研究吧....

 

教你幾個評估重點:

 

1. 以後每月消費金額與收入的比例, 會不會因為領的越多就要賣的越多? 我有一位永X的朋友專職三年, 月收入10, 但每月要賣8萬的貨 ; 另一位如X的朋友, 專職2, 月收入7, 但要賣5萬的貨, 這就是囤貨的最大原因, 除非你是零售高手

 

2. 找一位能給你看年收入的人, 可能是已經加入2年的成功者, 他努力了多久, 每月多少收入, 有沒有2年的比較 ? 唯有穩定的收入, 才有機會享受財務與時間的自由, 而不是加入兩三年, 卻總是只能秀出那兩三張亮眼的支票, 那還不如回去上班

 

3. 產品部分先不要聽見証, 雖然這很重要, 但也最容易被會場氣氛感染而相信, 重點是產品本身的差異化, 能不能說服你相信, 每一家都有健康食品, 你的健康食品比別人的好在哪裡 ?

 

4. 假如對方搬出大上線來讓你相信可以月入數十萬, 可以詢問他做了多久, 底下總共有多少人, 有持續收入的人又有多少 ? 若都是上線賺大錢, 下線苦哈哈, 有一餐沒一餐的, 可能就是佣金制度的問題了

 

5. 詢問他們公司在台灣已經經營多久了, 因為越久越穩定, 比較不容易倒, 但另一方面是重點, 台灣已經有多少會員了, 你還有沒有發展空間 ?

 

每一家直銷公司在告訴你賺錢跟提早退休的未來時, 都會讓人想躍躍欲試, 這是傳銷公司的招募手法, 你可以再多比較幾家,

 

我經營的是美安, 上述的評估方法也許是對我有利的, 但確實如此, 美安在美加澳已經經營16年了, 台灣是第二年, 就以黑馬之姿, 台幣17.6億的年營業額擠進第六大, 產品更是具獨特性, 健康產品成分真正被細胞吸收的比例是其他家的20, 因為等滲透壓

 

我加入快二年了, 領了約90萬台幣, 底下約150, 每月領9500~47500的人約20, 所以, 我相信我的未來是光明的, 哈哈哈

 

我為什麼加入美安 :

http://www.wretch.cc/blog/basic5&article_id=8108109

 

如何加入美安公司?

http://www.wretch.cc/blog/basic5&article_id=10697588

 

美安2~3年的努力, 換來3,458,000的年收入 ; 重點是第一句, 因為每個人都是被第二句吸引, 加入半年就放棄了...然後說不能做...

 

雙軌制是美安發明的, 最人性化, 也是最容易經營的方式, 當每個人只要照顧左邊與右邊兩個組織, 就像只有左手跟右手各牽著一個人, 以兼差的角度來看, 將有限的時間發揮最大的利用, 創造最大的價值,

 

很多公司的經銷商要有真正的永續收入, 兩個組織不夠, 三個, 四個, 六個, 甚至要25個組織, 確實有人成功, 但通常都不是一般人辦的到的, 成功者往往是極為少數的一群人, 這些人的特質, 銷售與推薦的技巧, 也不容易複製到所有人的身上

 

再來就是很多公司點數每月歸零, 點數計算有代數限制, 領的越多, 每月要進貨的責任額越高, 我就問他們, 你的組織網中, 每月收入超過四萬的人數時, 往往都遠低於美安, 只有美安會等你把錢領走才歸零, 而其他公司則是時間到就歸零..

 

為什麼? 這是執行上與經營上難易度的問題, 所以, 美安是真正設計給"普通人"經營的公司, 而其他公司, 應該是設計給頂尖銷售人的公司, 因為領的越多, 要賣出去的也越多....

 

供你參考....

 

 

 

 

 

本文引用於:

Simon

Market Taiwan Certified Trainer

Cell Phone0980-192820

Msn - tw.simon@msn.com

http://www.wretch.cc/blog/basic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