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必須成為產品代言人

 

我們獨特商業機會背後的動力,就是一項超級優厚的紅利計畫、不斷擴充的經銷網絡、

以及我們成功系統的有效複製。零售扮演催化的角色,驅動事業的各項行動付諸執行。

如果我們無法提供產品來滿足顧客的個人需要,找出他們所需的商品,那我們的事業就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您需要忠實投入的經銷商來零售「無牆百貨商場」的產品給顧客,才能使這套系統運作成功。

千萬別低估零售的力量。開發十名忠實而又持續購貨的顧客,建立起「基本十顧客、七人強」,

而此模式即是成功超連鎖R事業的穩固基礎。

 

銷售技巧也有若干種,高效銷售法即為其中之一,您可以用來擴充您的零售事業,

但零售產品最有效的方法,莫過於您自已先使用這些產品。成為「產品的產品」(即產品代言人),

您就可給您的顧客提供令人信服的個人例子,得到顧客的認同。這些產品的功效,在您身上就看得見。

 

您只需向您的顧客解釋說,您使用的是美安臺灣公司產品,您立刻就建立起信用的基礎,

並以此建立起與顧客的良好關係,使顧客願意接受更多的產品資訊。

當您成為「產品的產品」後,您就成為一位深深了解產品而又有自信的消費者,而本著這份自信,

您又可成為一名更有自信的銷售者。想想看——由於您本人使用產品,您不單只是一名「銷售者」,

您同時也是一名「消費者」!

 

您的顧客會因此而認同您本身、您的經驗、以及您的展望。

到此地步,您的經銷事業就會起飛!在您建立忠實顧客基礎的過程中,

這是一項更有效、更具說服力的售貨方式。

 

成為「產品的產品」還有另一好處,就是此項做法可以複製,使之遍及您的組織。

您的夥伴將從您的成功範例和您的成果中學習。他們將會效法您的榜樣,自己去使用產品。

當他們成為「產品的產品」時,他們的零售業績就會增加,個人點數和團體點數會更為迅速地增長,

而每個人也會因此賺得更多、更經常的佣金收入!如果每位經銷商都使用我們的產品,

因此而產生的連鎖反應效果將超乎想像。

 

美安臺灣公司提供品質卓越的市場導向產品,並已在臺灣各地建立口碑。

沒有其他的直銷企業可與我們匹敵——無論是從產品或是事業機會上而言,都是如此。

我們的各項產品廣受歡迎,因為我們已親身體驗到這些產品所帶來的好處。

 

記住以下這一點會對您有益:您不只在「銷售」產品給他人,

您更是在提供他們切實可行的產品解決方案,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

 

當然,您是在市場上創業、賺錢,但您也是在幫助別人。

當顧客認同您而您也與他們建立起關係後,您就更能幫助他們。

同時,您也幫了自已,幫自已的事業成長、興旺,

因此,開始助人助己吧!方法就是使自已成為「產品的產品」。

 

 

 

胡殿群(George Hu)

臺灣分公司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