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傳銷公司?

 

評量一家傳銷公司穩不穩並不難, 重點是他的獎金制度與公司與產品可以經過長時間的考驗, 公司與直銷商都可以穩定獲利, 而且產品具有不可取代的獨特性,

 

我對美安深具信心, 去年2月與7月還組團去了一趟美國邁阿密與北卡, 就是要幫大家看看,

 

我的朋友去年也加入另一家, 28500元參加嘉新食化,賣亞太通話費的, 不到半年, 力霸集團就掛了,嘉新,亞太通通一起出事...

 

但是, 如果這個生意可以做, 也才花28500, 他倒了, 風險就是28500,

 

每一家直銷公司在告訴你賺錢跟提早退休的未來時, 都會讓人想躍躍欲試, 這是傳銷公司的招募手法, 你可以再多比較幾家, 13年來透過我學長的努力, 我也聽了10幾家,

 

美安2~3年的努力, 換來3,458,000的年收入 ; 重點是第一句, 因為每個人都是被第二句吸引, 加入半年就放棄了...然後說不能做...

 

雙軌制是美安發明的, 最人性化, 也是最容易經營的方式, 當每個人只要照顧左邊與右邊兩個組織, 就像只有左手跟右手各牽著一個人, 以兼差的角度來看, 將有限的時間發揮最大的利用, 創造最大的價值,

 

很多公司的經銷商要有真正的永續收入, 兩個組織不夠, 三個, 四個, 六個, 甚至要25個組織, 確實有人成功, 但通常都不是一般人辦的到的, 成功者往往是極為少數的一群人, 這些人的特質, 銷售與推薦的技巧, 也不容易複製到所有人的身上

 

再來就是點數每月歸零, 點數計算有代數限制, 領的越多, 每月要進貨的責任額越高, 我就問他們, 你的組織網中, 每月收入超過四萬的人數時, 往往都遠低於美安, 只有美安會等你把錢領走才歸零, 而其他公司則是時間到就歸零..

 

為什麼? 這是執行上與經營上難易度的問題, 所以, 美安是真正設計給"普通人"經營的公司, 而其他公司, 應該是設計給頂尖銷售人的公司,

 

供你參考....

 

 

 

如何切入?

 

錢,是最能引起注意的主題和動力!

 

我的朋友如果知道我現在最大目標是買房子,

一來就聊房子,再從房子切入直銷,

也許能讓我提早達成希望,

 

那麼就算我不做直銷,也不會因此有負面的觀感;

要跟朋友談直銷要知道朋友目前最需要什麼,你才有切入點;

可能是退休金,出國旅遊,孩子教育金,買車子種種;

 

第一階段溝通只須五分鐘就可以切入了,

若朋友不悅其實可以提早結束,直銷不是用說服的,

而是你有沒有挑起朋友的動機?

 

說服是直銷讓人害怕的地方,疲勞轟炸使人印象惡劣,

直銷的最終動力就是錢,產品只是工具,

沒有人會因為迷直銷的產品而做直銷,

所以結論就是談朋友最想要達成的事,

如果這項動機都沒有挑起他的興趣跟動力,

就不需要再接著談公司或產品,

因為那就是在強迫朋友花錢買產品,

朋友將幹在心理口難開,

 

要表明是因為解決朋友的問題而談,決不是因為該家直銷公司很好而談,

再如何好都不關朋友的事,朋友若有不耐不悅之情就應立刻停止說明,

這才能使朋友不因心理壓力轉變成躲著你,這是全球的正常現象,

只有選對時機,切對動機才有可能找到經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