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的過程

 

* 1) 仔細聆聽

* 2) 分析隱藏問題 / 異議(話中話)

* 3) 同意其言

* 4) 分享感受和遭遇

* 5) 尋求了解和認同

* 6) 約定展示計劃的時間和地點

 

* 準備好招募的預備工作

* 邀約時、態度要正確、說話有熱忱 .

* 目的在設定約會、不是在推銷商業計劃 .

對話儘量保持簡短 . 例如:“那是很好的問題、但需要一個小時才能回答 .

* 約好時間後、設法中止電話交談 .

 

 

(A) 邀約前的準備

1) 學習不同的接觸方法

2) 準備回答什麼是美安 ? (3 X 5 )

3) 熟練各種美安的交談主題

4) 預想招募對象的問題和解答

5) 準備應付招募對象的異議

 

(B) 展示計劃前的準備

6) 購買發展生意的工具

7) 熟練展示超聯鎖商業計劃與制度

8) 勤加練習!!!

 

*直接法 Direct

假如我能告訴你一個方法、每週賺NT$66,500.你是否有興趣想要知道?

 

*評估法 Evaluation

“也許你幫得上忙, 我認識幾個人有經營事業的新點子,我要找兩個合夥人來開展這項事業。”

“你先幫我看一下這新點子、好嗎?

“你可能會對這個有興趣,也可能沒興趣,不管怎樣,我只是要請你幫我評估一下。你的人緣好、認識的人多。如果你幫我找到合作夥伴,我們就可以一起打拼,讓大家都賺大錢。 你週二還是週四有空? 上午10點還是下午4?

 

*轉介法 Referral

“我最近發現了一項不同尋常的新事業,我要找幾個合適的人來幫我擴展事業。我們能不能聚一下,請你幫我介紹幾個朋友,有錢大家賺?”

 

*產品法 Product

“最近有朋友介紹我吃美安臺灣公司的愛尚它系列維他命營養補充食品、我感覺很喜歡。”

 

 

 

招募高手的座右銘

 

* 1. 熱忱對待這個事業、謙恭對待侯選的對象

* 2. 態度要不卑不亢

* 3. 瞭解新人招募的程序

* 4. 充分準備回答“那是甚麼?”的對話

* 5. 學會來回對話及應付預期的疑問和異議

* 6. 充分瞭解工具的應用

* 7. 瞭解侯選對象的背景資料

* 8. 準備好資料提供給侯選對象

* 9. 精通美安事業計劃說明圖冊的展示

* 10. 培養傾聽對話的習慣

* 11. 養成在2448小時的跟進

* 12. 銘記在心、無論於任何情況下絕不放棄

 

 

 

十個常被問到的問題

 

1. 這是多層次傳銷嗎?

你有多層次傳銷的經驗嗎?

根據你的經驗,你最喜歡的是什麼?

我們是超連鎖制度,你有聽過嗎?

 

2. 這是金字塔式老鼠會嗎?

你對老鼠會的定義是什麼?

你知道什麼是老鼠會?

不是,老鼠會是非法的

老鼠會是付給你找人頭的成績而不是付給你賣貨成績 (不用賣貨)

每一個公司都是金字塔形的組織構造

 

3. 我沒有時間

我與你一樣,大家都好像沒有時間

這就是我找你談的原因

如果每個星期能賺 NT$66,500,你會有興趣嗎?

 

4. 我沒有錢

這問題很少發生

你的確需要投資$10,000 -32,000 NT

如果是認真的考慮參加,一定能找到資金.

 

5. 這是安麗嗎?

你的安麗經驗是什麼?

美安並不像安麗、美安比安麗更好

不是,我是美安的事業夥伴,你有沒有聽過美安公司?

 

6. 這是真實的生意嗎?

以你的定義什麼才算是真實的生意?

當然,這是一個大生意

這是一個高利潤低成本的行銷生意.

 

7. 我必須要問我的另一半

這是一個好主意 (當然)

什麼時間最好?

如果你的另一半也喜歡,還有什麼別的問題嗎?

 

8. 讓我考慮一下

你已選擇了2-3年的計畫

這並不是一個重大的決定

你唯一的風險就是不去試

可以試一下看喜不喜歡

 

9. 你賺了多少錢?

這是很好的問題

去年我都沒有想到今年會賺這麼多錢

賺多少錢才能影響你?

我還沒達到這目標但是我正向它邁進

 

10. 需要銷售產品嗎?

是的,這是一種很好玩的銷售,連不喜歡賣貨的人都會喜歡

你喜歡還是不喜歡銷售?

我們有一套很完整的銷售系統

 

 

前十位名單的選擇條件

 

* 喜歡使用美安的產品的人

* 有人際關係與影響力的人

* 願意投入且把美安當生意做的人

* 有成功的欲望和素質的人:有夢想,有耐心,有信心,有恆心,有愛心,能自我控制

* 肯接受教導與訓練的人

* 有溝通能力及表達技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