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掘合適人選的捷徑

 

尋找、招募和推薦新人的秘訣並非是盲目地見一個就吸收一個,而是精心篩選,以人找人。

我並不急於達成讓人家加入,而是培養人家的興趣和好奇心,到頭來是他們很樂意幫我招募適合的人選。

 

您要吸引人家,但不必一股腦地將自己知道的一切都說給人家?,因?這時您還不知道別人是否合適從事這一事業。

您的目標是讓每一個潛在發展對象為您找來四到八個人,並由此努力開展ABC跟進法則。

您要輔導和培養人家進行一次「試做」,讓他們看到這個事業確實可行,適合他們做。

這樣「入會登記」就不成問題了。這時他們就能夠接下工作,講解行銷計劃。

 

對於每一個潛在發展對象,您都要有耐心,捨得花時間去輔導和理解他們。

潛在發展對象一旦完成「試做」並願意登記加入,您就要指導他們正確執行「入會登記」程序。

請按照《起步指南與成功行動計劃》的規定去做。

 

指導他們填好首次訂貨單,讓他們登記加入超連鎖管理系統(UFMS)

對每一位發展對象您都可以複製這一套入會登記的做法,並讓這些發展對象如法炮製,

向他們吸收進來的人採用這一做法。

 

您需要向許多人宣傳這一事業,以便從中精選出一個由積極進取者(Go Now)組成的核心小組,

正是這些積極進取者會幫您建立穩定持久的組織。在尋找適合人選的過程中,無論您接觸了哪些人,

 

其結果不外是以下四種情形之一:

1 他們成?了您的顧客;

2 他們向您推薦另一個人----只想打發您走!

3 他們會考量這個事業,進行試做然後加入;

4 他們說沒興趣。您感謝人家沒有浪費您的時間---沒關係,下一個是誰。

 

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在想什?

他們害怕去找人,心裏緊張兮兮的,不知跟人家說什?才好,也不知如何表現自己。

 

請記住,您只需做你自己,說真話,這就行了。

您沒有什?可隱瞞的,也沒有什?值得羞愧的。

您應該表現出自己有信心,還有一種自豪感!

 

其實您說什?倒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您要說得有信心,有自豪感!

所以,對於「美安是什?」,我們需要有一個簡明而又真誠的回答,這就顯得特別重要。

而且,如果對方不是一個合適的人選,您說得再好也沒有用,就好像對牛彈琴。

 

相反,如果對方是一個合適的人選,您就是說錯了也沒關係,他會去弄明白的。

所以,您儘管說就是了,不用擔心有疑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