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沉睡-抗老高手「內服外用」一起來

鄭明瑜 醫師 / 比佛利美容整形診所

人體功能從30歲左右以後就會慢慢開始走下坡,通常內在衰老程度可能比外在衰老程度還要明顯,所以當自己還不覺自己外在有老化現象時,不要忘記檢視自己身體是否開始發出警訊了喔!!專業醫師敎您用最簡單最省錢的方式來抗老,讓您青春不再沉睡。

抗老簡單招數︰

一、減少自由基在體內的傷害
二、增加體內抗氧化能力
三、控制體重是老化致命殺手

想要抗老化 先和自由基說拜拜

人體本身在新陳代謝的過程中自然會持續不斷的產生過氧化物,也就是目前常聽到的「自由基」,另外在面對外界環境,像是空氣污染、紫外線、輻射線、服用藥物等狀況,也都會讓身體的自由基過度產生。醫學研究報告指出,80%~90%的疾病都與自由基有關,尤其是慢性病如癌症、腦中風、高血壓、血管硬化、糖尿病、關節炎、白內障、免疫功能失調、及皮膚老化等問題。

吃對營養素 強化抗氧化能力

當然人體本身有自己消除自由基的一套能力,即為「抗氧化能力」,它是人體抗自由基的第一道防線,可以在氧化反應發生時,立刻發生作用,製造抗氧化物將過氧化物轉換為毒害較低或無害的物質。這些體內自行產生的抗氧化酶,主要有:超氧化歧解酶(SOD)、穀胱甘月太過氧化酶(Glutathione peroxidase)、過氧化氫酶(Catalase)。

人體自行產生的抗氧化物,產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因此,當體內的抗氧化物已不敷所需時,就有必要補充其他來源的抗氧化物質,才能避免自由基傷害,以防免疫力下降,減少各種疾病發生。不過,若想以口服方式補充這些抗氧化酶,實際上並不可行,因為這些物質進入時,就會被胃酸破壞,失去效用。 此外,這些抗氧化物並無法獨力完成氧化還原作用,還需要某些礦物質,如銅、鋅、錳、鐵、硒的配合,才能發揮作用。另外多種維生素在清除自由基時亦扮演著重要角色,被稱為抗氧化維生素,像是維生素C、E及B2,β-胡蘿蔔素、茄紅素等都是。

所以醫師建議想要用吃來抗老的民眾,千萬要吃對營養,才能夠讓人體在抗氧化上更有效率喔!

抗老高手 - 內服外用一起來

堪稱最高段的抗老高手,就是內服外用一起來,醫師建議想要在抗老回春上面有更顯著的功效,除了內在的基本營養調理之外,另外配合醫學容上微整形的拉皮治療,讓抗老作戰達到滴水不露的程度。


 

 

引用於:http://www.uho.com.tw/health.asp?sid=23&aid=3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