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從參與學習開始

一次圓滿成功的會議,代表一個階段的結束,更代表另一次的挑戰即將開始。懷著所感受到的熱力,在歡欣鼓舞的同時,許多領導人直銷商夥伴,內心不禁有著些許疑問,下一步該做什麼?為什麼我都邀約不到新人參加?對新人未能親自出席,而感到悵然若失!與其懷疑,為何不把握當下,尋求解決,不再重蹈覆轍。


首先,我們一定建立一個觀念與習慣,千萬不能以為會議是萬能,即使再成功的會議也無法一次就解決新人或下線的所有疑慮,一個經驗豐富的上線領導人,會在會議結束之後,了解新人及下線在會議中所遭遇到的困惑及疑問,在低時間消除任何非正面之因素與障礙,也就是說,會後會的目的在於整理、確認與加強,讓新人及下線充分體會美安公司會議的優點,願意再次親自參加下次會議活動,甚至產生動力,也邀約他的新人參加。


再來,確實執行『基本十顧客,七人強』,招募並非一蹴可及,美安公司希望每一位直銷商都能在組織中全面複製此一觀念,讓消費者從美安優質的商品來體驗無牆百貨商場的威力,再藉由一對一行銷,了解超連鎖系統,進而加入美安公司,如此,商品得以流通,組織得以建立,信心也自然增強。


而後是培養自信與跨出第一步,有許多的直銷商領導人,最大的問題不是無人可邀約,而是害怕被拒絕或不知如何開始邀約。針對這一點,我們要了解美安事業的本質在於分享,分享優質的產品、分享令人興奮的事業機會,我們一定要確信一點,美安是一個助人的事業,唯有幫助他人成功,妳也因此而成功。所以,邀約潛在客戶或下線參加的目的,在於成就潛在客戶與下線的成功,你的出發點是善意,目標也是善意,你的一切做為或邀約,都只是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和你一樣,有著更優質的生活。既然動機與目標都是如此正當且良善,立即拿起電話進行邀約吧,用興奮愉快的語調,幫助別人,也成就自己。

 

 

引用於:美安台灣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