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客戶喜歡你就對了:不推銷,也成交   

作者:莊秀鳳

過去,她是壽險高階主管兼頂尖業務員,
現在,她是魅力四射的人氣講師與壽險龍頭企業精神導師!
莊秀鳳貼心你與分享,不管做不做業務,
要成功就必須具備的偷心技巧與業務精神!
.十六招銷售技巧,偷走客戶的心
.成功的七座橋墩,讓腳步站得更穩
.三個「一定」,決定成敗
.真善美的態度,讓你無往不利
.三覺工夫,將客戶一網打盡

  有一回,莊秀鳳老師到馬來西亞演講,半夜三點半有人來敲她的房門,門外的五個人在白天時聽了莊老師的演講深受感動,主辦單位不願告訴他們莊老師下榻的飯店,於是他們一家一家飯店地打電話詢問,終於在半夜找到了她……
  多年後,那一位帶領的人成為馬來西亞的頂尖業務經理,年收入超過三千萬元,還帶領著非常強的業務團隊。
  現在,你不需要徹夜尋找,只要打開這本書,就可以得到這些成功的祕訣。
  擁有25年實戰經驗的頂尖業務員傾囊相授。

  你不僅可以學到「讓商品持續暢銷」的營業法則,也會讓你在職場裡持續搶手,一路晉升!

 

作者簡介

莊秀鳳

  在每位頂尖業務高手的背後,必有引導著他們走向成功的人。

  素有「頂尖業務高手培育者」美名的莊秀鳳,就是這樣的一位推手。

  莊秀鳳是國泰人壽少數從業務員一步步向上晉升的女部長(部長為外勤單位最高職級),也是蔡萬霖、蔡宏圖父子倆極重視的壽險主管。

  在二十五年的壽險行銷管理經驗中,莊秀鳳不但身先士卒,數次因業績優良被公司指派出國考察,其帶領的區部(全職業務人員逾千人)在年度業績競賽中,更是勢如破竹,屢獲冠軍。

  最令人感到咋舌的是,在公司舉辦的七屆全國業績競賽中,從三萬名業務人員脫穎而出的最高榮譽-高峰會會長,有六屆均出自莊秀鳳的區部,而年收入上千萬的業務高手更是無法指數。

  莊秀鳳不但在銷售、管理、溝通、領導、經營領域均非常擅長,她激勵聽眾的功夫更是堪稱一絕,聽過她演講的人肯定忘不了她,她的演講絕無冷場,令人拍案叫絕,從台灣風靡至全東南亞,是最有魅力的首席女講師。

現任
國際知名講師
國泰金控壽險公司高級顧問(為國泰之國寶級人物,全省各地國泰業務人員之精神標竿)

演講經歷
1.國內外各保險公司演講超過三千場
2.迪士尼美語、SKII、傳銷、各大保險經紀人、保險公司、學校、社團均熱情邀請專題演講
3.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大型演講(超過五百人以上)逾一千場
4.累計聽過莊秀鳳演講的人數:大陸、東南亞超過二十萬人,台灣超過十萬人

大事紀
2005年獲邀擔任理財規劃人員大會第三屆講師(台灣)
2005年受邀擔任馬來西亞八大名師激勵大會講師
2005年獲邀擔任中國MDRT大會講師
2003年 受邀擔任馬來西亞MDRT大會講師
2000年獲邀擔任新加坡LUA大會講師
1998年獲邀擔任新加坡LUA大會講師
1996年 受邀擔任第一屆世界華人保險大會講師
1995年獲邀擔任香港LUA大會講師
獲頒現代雜誌第一屆信望愛獎之終身成就獎
獲頒國泰人壽的菁英導師獎(僅兩人獲獎)

 

讀後心得:

這本書的內容簡單有力,淺顯易懂,利用許多的實例,喚起潛在你我內心深處的本能,先讀讀看,你會發現,其實要做超級業務員並不難,只是大家都知易行難,又讓惰性駕馭了我們,所以她書中一再強調的是認真、負責、努力、真誠,外加技巧與專業,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便是要讓自己隨時保持最High的狀態,如何做呢?那就是明確地擬定出自己的目標與目的,認真努力地達成每一個階段的目標,最後才能達成目的、享受成果!

朋友,利用自己少許的時間好好想想,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你做了些什麼?能夠做什麼?完成什麼?你有真正充分掌握與利用你自己的人生嗎?還是只求溫飽、穩定,便無所求了呢?如果你是這樣,那真是可惜了,因為在每一人的身體裡,都有著一份無窮的潛力,等待著你去發覺,等待著你的爆發!而你卻讓它長眠了。如果你不安於現狀,擁有旺盛的企圖心、偉大的目標與夢想,那麼恭喜你!你將可以利用這本書來時時提醒自己,告訴自己,書中的每一件事你都可以辦得到,並且做得很好,你的夢想一定可以達成,你將輕鬆且愉快地享受人生喔!

我就是後者,我希望未來可以與我心愛的伴侶無憂慮地到處旅遊~~到處飛翔~~

你呢?

我將邁向我的夢想~~

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