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化的好組合!

愛尚它®
 

越來越多的研究顯示抗氧化是抗老化的重要步驟, 日晒, 壓力, 幅射, 污染, 油炸食物, 煙酒 等原因都是造成自由基的原因, 如果能夠消除過多的氧化自由基, 對於許多自由基引起的及老化相關疾病都能夠預防, 常見的是 皮膚黑色素沉澱, 癌症, 動脈硬化, 糖尿病, 白內障, 心血管病, 老年痴呆, 關節炎, 這些疾病都被認為與自由基相關。

有些抗氧化物質是人體自行生產, 也有些抗氧化物質是必須靠外在補充, 各種天然蔬果食物中含的各種營養素, 是抗氧化物質的基礎來源。現在的人生活忙碌, 壓力大, 營養攝取不均﹐需要補充品質好的抗氧化營養補充食品來維持康。

愛尚它® 系列中的 ATX 配方﹐ ORAC 莓果配方 及 Omega III魚油, 是現代人忙碌生活中抗氧化的好組合﹐ 一起配合使用﹐ 抗氧抗老化效果加倍。

*維生素A ( β胡蔔素) ﹐B2 ﹐C及E﹐抗養化作用﹐ 維持細胞健康。

*天然莓果的營養補給富含有多種生物類黃酮、有機酸、多酚化合物及天然莓果營養素。

*Omega III 維他命 E 魚油 維持血球細胞的健康。

*增強體力。

 

 

 

引用於:美安台灣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