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對的事比努力更重要

選擇對的事比努力更重要


有人說:『人的一生有無數次的機會、只要選擇對的事並且努力去做,就一定可以成功』。

 

人的一生總是在做出選擇,並對自己的選擇付出最大的努力。尤其在這全球性經濟不景氣的年代,人們總是在想如何可以把手上的資金做最靈活的運用,做出最佳的投資報酬率。於是有些人選擇投入股票、基金、期貨等金融資本市場,而有人選擇投資加盟開店當老闆。但這些投資行為都必需負擔起相當大的財務風險,要付出動輒數百萬到數千萬的金錢投入。除了要忍受長期經營的壓力外,還要隨時提心吊膽的擔心虧損的問題。當然,有更多的普通上班族,手上並沒有非常多的資金,卻也想如何增加自己的收入,於是只好利用時間再去兼職,可是身兼數職的工作壓力更大,所要付出的精力與收入是否可以成正比,更是要仔細考量。

 

以大多數的一般人來說,可能很難一次拿出大筆的金錢來從事投資的金錢遊戲,而要兼職工作則更要考慮到收益的問題。我們也可以把它換算成時薪來計算。例如,如果利用下班後的時間去擺夜市,假設平均每天晚上工作五小時,每天扣掉成本及相關費用後的收入為1000元,那麼平均每個小時的時薪就是200元。看起來這樣的收入對一個普通的上班族而言還算不錯。但需要付出自己的體力與存貨上的風險。只是試想看看,擺夜市的工作時間頗長,往往要從下午的六點開始,至少要到深夜的十一點才能結束,回到家整理好一些相關事務,往往己經凌晨一兩點了。而隔天還要面對白天的工作,這樣的體力負荷絕非是長久之計。一個不小心往往同時影響了白天與晚上的工作,若是因此白天的工作受影響而被老闆給解雇了,那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那不然花個兩百萬來開家便利店好了,不過這需要夫妻共同經營,只好放棄兩人原來正職的工作。初期為了節省開銷,通常夫婦倆只好輪流負責晚班與早班,如此兩人早晚不相見,相見只在工作交接班時。唯恐會影響到夫妻間的情感,並且往往在經營的初期,要忍受家庭收入不佳的情況。然後,就算店舖的生意慢慢上軌道了,此時每天要處理非常繁忙的店務管理工作,肯定也要十分辛苦。

 

那到底有沒有更好的選擇呢?當然有!美安的超連鎖®事業,提供所有的一般人,可以選擇23年的事業計劃,你無需付出龐大的資金費用,更無需耗費大量的體力,只需要利用每天晚上原來用在看電視的2~3個小時的時間來從事美安超連鎖®業。從自己使用產品體驗產品開始,然後分享產品的使用心得,推薦好產品來照顧週遭親友的健康與生活,然後再從親友中找到兩位願意與你一同努力的人成為你的夥伴,與你共同來經營。

如此持續經營2~3年你將有機會徹底改變你未來人生的收入模式,成為永續的收入。而如此持續經營下去,你也將發現你的收入不再是一成不變,你將獲得擋不住的成功機會。更棒的是美安台灣公司還提供每位經銷商夥伴絕佳的學習環境,也就是『全國會議聯盟系統』,讓每位經銷商可以邊做邊學,進而學會如何經營好這份事業。所以選擇加入美安的超連鎖®事業,您無需承擔風險,更不需要付出龐大的資金,任何的一般人只要有心就可以經營這份事業,成就自己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