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對的方向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一本書『讓錢自己流進來』, 一致的讀後心得是, 美安公司的超連鎖系統印證了也呼應了作者在這本書所提到的理財觀念與網路行銷的概念。 正在經營美安事業的夥伴或是正在門外觀看的朋友,若您看完這本書之後,相信您會更加認同美安的理念與做法,對自我提升與生涯規畫將會有更清楚的想法。

今天我想藉由書中的一篇故事與各位分享


在非洲的大沙漠中,有一個地方叫皮瑟,相傳那裡是一個只能進去,卻走不出去的恐怖地方。原來,光憑感覺往前走,是走不出皮瑟的。由於沙漠的風向剛好成為一個迴旋,日與夜把沙漠的路剛好吹成一個環狀,所以不管怎麼努力,幾天後還是會回到原來的起點。如果看到旅人的軌跡,只能看到許多不同範圍的圈圈,像一把捲尺的足跡。
有一天,一位經過訓練的軍人來到皮瑟,他知道沒有任何指引的路標,是無法走出去的。於是,他依靠北極星的指引,帶領村民走出這片沙漠。

選定方向,就能創造活路,方向對了,路就不遠。有想法,沒計劃,終究只是個想法。別只是做個夢想家,更要成為實踐家。在現今混沌的時代,您的生命中曾掌握住幾次創業的機會?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成功是送給等待努力付出、堅持理想的人。若有人還在美安列車上猶豫不決、不知該上車或下車,還是在等待下一班不知開往何處的列車? 我想誠懇地告訴各位:

超連鎖事業是一個被驗證可行的事業計劃,提供標準化、一致化的作業系統,只要遵循系統指引的方式,每個人的成功都是預料中的事!年度續約就是為自己的未來買一份保障,在經營超連鎖事業的過程,只要心中有目標,眼中有方向,手中有方法,持續且大量的行動,這就對了!

 

 

 

本文轉載於,美安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