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新品上市公告

 

愛尚它®綜合礦物質粉 

愛尚它®綜合礦物質粉提供必需及微量礦物質,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提升生理功能並滋補強身!

售價: NT$1,400

 

這項產品為何與眾不同?  

尋找卓越的營養補給品,最重要的二個要素是吸收力和有效性。愛尚它® 的輸送系統提供先進的方式,讓您的身體有效吸收每日必需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愛尚它®的輸送方式讓維他命和礦物質能夠快速吸收。愛尚它產品非膠囊狀,所以不需要填充料、黏結劑、包衣、潤滑劑、粉碎機或人工色素。愛尚它營養補給品與水混合後,與眼淚、血漿和血液的酸鹼值和滲透壓相同。當等滲透物質進入體內,就會快速吸收至血流。這就是卓越的輸送方式。

愛尚它®綜合礦物質提供必要和微量礦物質,支援您體內酵素和細胞的功能。許多專家都同意,要達到最佳化的健康狀態,適量的礦物質不可或缺。愛尚它®綜合礦物質提供多種必要礦物質,藉以維護正常的代謝過程、促進調節水與電解質的平衡、幫助維護健全的骨骼,以及支援調節肌肉和神經的功能和調節其他生理活動。為了促進維他命吸收利用,並且與維他命及其他營養素協同作用,礦物質的攝取不可缺少。

 

 

愛尚它®孕婦綜合維他命 

愛尚它®孕婦綜合維他命提供準備懷孕、懷孕中及生產後或哺乳中的媽媽最均衡、完整的營養素,維護寶寶的成長發育及媽媽的健康。

售價: NT$1,700

 

這項產品為何與眾不同?

愛尚它®孕婦綜合維他命是具有等滲透輸送能力的營養補給品,可以提供懷孕婦女許多必要的關鍵維他命和營養素。愛尚它卓越和快速的輸送與吸收能力,讓您能獲得懷孕期以及寶寶正常生長與發展時,所必需的維他命與礦物質。可口檸檬萊姆風味的愛尚它孕婦綜合維他命,能提升母親和胎兒的健康。    

等滲透就是「相同壓力」,和身體血液、血漿和眼淚的化學組成相似。身體的體液都有特定濃度,也就是滲透壓。身體常見的滲透壓,也就是等滲透壓,讓身體組織能維持平衡。要吸收及在代謝過程中利用物質,該物質必須是等滲透狀態。

愛尚它®飲食營養補給品是以等滲透溶液方式吸收。這意味著身體不用費工,就能達到營養素最大吸收率。等滲透溶液讓營養素直接到達小腸,並且快速吸收至血液當中。愛尚它產品讓營養價值不流失,高效率吸收營養素,達到最佳效果。          

懷孕婦女很難服用碇狀或軟膠囊形式的綜合維他命,尤其對於有晨吐狀態的婦女。懷孕婦女服用等滲透溶液,就不用擔心營養素是否充分吸收。愛尚它孕婦綜合維他命提供母親和胎兒卓越營養輸送,達到最佳結果-您能倚賴的最佳品質。

 

莫蒂膚®溫和卸眼液 

莫蒂膚®溫和卸眼液可以快速、溫和有效清除化妝,不需要拉扯細緻的皮膚。不具刺激感,適合戴隱形眼鏡者使用。

售價: NT$450

 

莫蒂膚®溫和卸眼液配方溫和,可快速有效地溶解眼彩,不會使脆弱的眼部肌膚灼熱、過敏或緊繃。配戴隱形眼鏡者亦可安心使用。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96060049, 97030144, 97050172

 

 

莫蒂膚®單色眼影盒 

莫蒂膚®單色眼影盒,小巧雅緻、攜帶方便,可隨意更換顏色,讓你時時刻刻擁有迷人的雙眸。

售價: NT$160

 

莫蒂膚®單色眼影盒可搭配眼影或腮紅使用,輕巧易攜,是您保持完美妝容的絕佳選擇。

 

寵愛牠®貓咪綜合維他命 

寵愛牠®貓咪綜合維他命,提供貓咪完整均衡的營養素,只要將維他命灑在飼料上,就可輕鬆讓家中的愛貓獲得均衡營養,更健康、長久的陪伴在主人身旁。

售價: NT$980

 

這項產品為何與眾不同?

貓咪就跟人類一樣,越來越容易受到過度加工處理而且不健康的飲食影響,而且因為接觸許多環境汙染物而危害身體。營養不良和持續接觸環境汙染物,導致許多健康的疑慮。營養不良會讓您的愛貓的皮膚和毛髮失去自然的觸感與色澤。除了均衡的飲食之外,優質的飲食補充品也對您的寵物健康有益。雖然豐富均衡的飲食為健康提供穩固的根基,但是單靠食物是無法提供所有的必要營養素和滿足特殊的需求。所有動物都有不同的營養需求,而且會因為年齡、活動力、環境、基因和品種等因素,而大幅影響吸收食物營養的能力。因此,提供寵物適當的營養補充品相當重要,如此才能促進牠們身體健康運作、成長和適當發展。寵愛牠貓咪綜合維他命,提供您的愛貓適量的重要維他命和礦物質。寵愛牠貓咪綜合維他命,能夠維護健康的皮膚和眼睛,促進身體組織正常生長,提供抗氧化物,維持健康免疫系統和消化健康。寵愛牠™,最理想的健康解決方案!

 

 

寵愛牠®狗狗專用低過敏洗毛精   

寵愛牠®狗狗專用低過敏洗毛精,含有燕麥、蘆薈、薰衣草和蜂蜜萃取物等12種以上天然草本成分,不含酒精,可以溫和洗淨狗狗的皮膚和毛髮,讓您的狗狗擁有柔軟、清新同時具水潤、保濕的毛髮。

售價: NT$650

 

這項產品為何與眾不同?

要為狗狗找到沒有刺激性的洗毛精真的很不容易。寵愛牠狗狗專用低過敏洗毛精含有燕麥、蘆薈、薰衣草和蜂蜜,其低過敏性配方可以溫和洗淨狗狗的皮膚和皮毛,讓您的狗狗擁有柔軟、清新和乾淨的皮毛。寵愛牠狗狗專用低過敏洗毛精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酒精、磷酸和硫酸鹽。植物性成分可以幫助清潔和滋潤,卻不會減少狗狗皮膚上自然的脂質保護。可以中和並去除狗狗的味道,讓狗狗身上留下持久溫和的清新薰衣草香味。寵愛牠,最理想的健康解決方案!

 

寵愛牠®貓犬護腳膏 

含有荷荷葩籽油的寵愛牠®貓犬護腳膏,讓寵物的龜裂腳掌獲得最佳的舒緩及呵護。

售價: NT$500

 

此產品為何與眾不同?

惡劣的天氣狀態(例如熱得發燙的路面)會傷害寵物的肉趾。肉趾龜裂或結繭會造成寵物過度舔咬,因而增加腳掌擦傷和感染的機會。寵愛牠貓犬護腳膏富含荷荷葩油、甜杏仁油和向日葵油,可以舒緩和保護寵物腳爪和腳掌。本品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硫酸鹽、磷酸和酒精。植物為主的成分可以幫助清潔和滋潤,卻不會減少寵物皮膚自然的脂質保護。寵愛牠,最理想的健康解決方案!

 

寵愛牠®貓犬專用潔耳液 

寵愛牠®貓犬專用潔耳液,可清潔、乾燥並舒緩寵物耳道,同時添加具有鎮靜皮膚功能的蘆薈,幫助軟化並清除耳垢,是最理想的寵物潔耳產品。

售價: NT$500

 

此產品為何與眾不同?  

時間一久,寵物的耳道就成為灰塵、耳垢和髒污的溫床。定期清潔可以幫助耳朵保持乾淨和乾燥。寵愛牠™貓犬專用潔耳液添加舒緩功能的蘆薈,特殊配方的草本界面活性劑能清潔並濕潤耳朵區域。特殊配方讓寵物耳道保持清潔、乾燥及酸性狀態,同時還能除去異味。內含防腐劑的新天然替代物──香精(有天然的防腐功能,但是沒有刺激的化學藥物)。寵愛牠貓犬專用潔耳液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硫酸鹽、磷酸和酒精。植物性成分可以幫助清潔和滋潤,卻不會減少寵物皮膚天然的脂質保護。寵愛牠,最理想的健康解決方案!

 

 

美安純淨™運動濾水壺 

美安純淨運動濾水壺,採用全新碳纖維濾芯,幫助去除氯味和異味,讓您運動的同時,即刻享有天然純淨的飲水!

售價: NT$660

 

此產品為何與眾不同?

美安純淨運動濾水壺可隨身攜帶,有效去除水中的氯味和異味──讓您擁有乾淨、口感清爽的飲用水。運動水壺和替換濾芯容易攜帶,便於外出使用。專為過濾自來水而設計,美安純淨運動濾水壺讓您喝的安心,不必擔憂再喝到含有鉛質與許多污染物的水。

 

美安純淨運動濾水壺擁有680毫升(23盎司 )的容量,能過濾高達151.4公升 (40加崙)的飲用水。裝滿150次濾水壺,才需要更換濾芯。為保證飲用水之純淨水質,不論使用頻率,請 60天更換一次濾芯。

 

使用美安純淨運動濾水壺,您不僅享有乾淨、清新和健康的飲用水,您更可以成為對環境負責的環保消費者。不會再有塑膠瓶廢棄物堆積掩埋場!您不需要再購買瓶裝水,想想看可以省下多少?美安純淨運動濾水壺讓您隨時可享用安全好喝的水。

 

美安純淨,因為這是您喝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