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

 

動態體驗 BMW 大7 系列

 

淬練豪華新哲學

沒有任何其他一部車,能如同全新BMW7系列一般,集眾多動人特質於一身。全新BMW7系列一現身,即展露懾人的氣勢及無人能及的敏捷身段。它似乎擁有無窮無盡的充沛力道,但卻又散發著內斂的優雅氣質。全新大7系列是一部100%純正、不容錯認的BMW,它不僅重新定義了駕乘樂趣,更再次設定了令人難以企及的高標準。歡迎您探索全新BMW7系列史上最成功的豪華房車!

 

每一個細節都是一項承諾

BMW7系列從來不隱藏自己追求卓越的企圖。從瀟灑流線的雙圓頭燈開始,越過宛如雙門跑車般的側面弧線,直到尾燈的優雅線條,每一處細節都蘊涵了對於樂趣、性能與完美的全然專注,展現出全新BMW7系列令人心醉的純粹魅力。靜止時令人心動,移動間令人屏息全新BMW7系列為您展現駕乘新視界。

 

頂級豪華旅程

進入全新BMW7系列,立即能感受其豪華經典的車室氛圍。典雅的座椅材質與Ash紋理的高亮度飾板形成和諧對比,而以人體工學原理設計的座椅則強化了車室的寬敞感受,營造出寧靜而豪華無比的氣氛。無論時間長短,全新BMW7系列的頂級豪華旅程一定讓您回味無窮。

 

專注本質

最實用的設計、最易於操作的介面—iDrive為您簡化令人目不暇給的各種行車功能。雨刷、方向燈、音響及電話等常用功能,可直接利用設置在方向盤周圍的撥桿或控鍵操作。至於通訊錄等次要功能,則可透過中控台的iDrive中央旋鈕進行操作,並在顯示幕上讀取功能目錄及一般資訊。

 

純正性能的標竿

驚人的扭力、線性的動力輸出、令人屏息的運轉精緻度—BMW 760L i搭載的V12引擎超越您的所有期望!這具6.0引擎採用燃油缸內直噴及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控制系統,最高可輸出445匹德制馬力(327千瓦)及600牛頓米扭力,超凡的動力無庸置疑。要如何證明這具V12引擎在汽車工藝上的領先地位:啟動引擎就能明白!

 

動力與熱情

新世代八缸引擎為BMW 750L i創造出367匹德制馬力(270千瓦)的動力輸出;BMW 740i/Li的最大馬力也增加到306匹德制馬力(225千瓦)。即使拉高轉速,這兩具V8引擎也因為精準的配重而幾乎毫無震動。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控制系統讓引擎能更自由順暢的呼吸,造就其令人屏息的性能表現—BMW 750L i只需6.0秒便可完成0 -100公里 /小時加速。

 

暢快的操控樂趣

啟動引擎的瞬間,BMW 730i730Li搭載的直列六缸引擎即發揮精湛實力。這具自然進氣的高轉速引擎,可輸出258匹的峰值馬力(190千瓦)及30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2,500轉),加上BMW獨門科技—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控制系統與三段可變式進氣歧管,提供絕佳的燃油效率。

 

優雅而精準

全新BMW7系列搭載一具齒比配置完美、反應靈敏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確保引擎的強大動力輸出能以最高效率傳遞到驅動輪。若想試試手排操駕的快感,只要啟動Steptronic模式,便可利用方向盤上的換檔控鍵進行檔位變換。無論您偏好那一種操駕風格,這具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都能提供最迅速靈敏的回應。

 

動感直入核心

全新BMW7系列以獨特的手法,融合了頂級房車的豪華與跑車的敏捷動感。全新大7系列的鋁合金底盤、精心調校的懸吊,以及特別加寬的後輪距,創造出令人驚訝的靈巧操控,以及銳利精準的轉向反應。即使在蜿蜒的道路上行進,底盤的智慧型控制系統,也能使這部旗艦房車的旅程格外舒適。

 

專屬行動辦公室

列為選配的兩種懸吊套件智慧型操控套件(Adaptive Drive)以及跑車化套件(Sports Package),皆採用動態防傾操控系統(Dynamic Drive)以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性、敏捷性與穩定性。無論在彎道中行駛,或是在直行中突然變換方向,動態防傾操控系統都能抑制車身側傾,並增進操控的穩定性,讓後座乘員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專心處理公務或閱讀。

 

適應各種路況

BMW提供您兼具敏捷與舒適的操駕體驗智慧型操控套件(Adaptive Drive)是一套智慧型底盤控制系統,整合了動態防傾操控系統及電子避震器(EDC)。電子避震器可利用電子迴路控制個別阻尼的作動,並依照實際的行車狀況調整懸吊軟硬,在崎嶇不平的路面上確保舒適的乘坐感受,較硬的懸吊設定則適用於高速及激烈操駕時刻。

 

跑車化套件

跑車化套件(Sports Package)將全新大7系列天賦的運動特質更加強化。套件中的動態防傾操控系統搭配較硬的阻尼及彈簧,提供跑車化的操駕體驗,不但轉向更加敏銳,操控也更加敏捷。跑車座椅與跑車方向盤也包含在這組套件之內。高雅豪華與撼人性能的完美結合,讓全新BMW7系列更為獨樹一幟。

 

洞燭先機

為了確保更臻完美的安全性與更豐富的操控樂趣,全新BMW7系列標準配備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可隨時監測底盤及車輪狀況。一旦察覺胎面的抓地力有喪失之虞,DSC將立刻降低該輪的動力輸出,並針對各個車輪施以精密計算的剎車力道,毫秒之間就讓車身恢復穩定,避免打滑失控的危險。

 

級致照明

良好的能見度是行車安全的關鍵所在。全新BMW7系列配備之氙元素頭燈,亮度較傳統鹵素燈增加兩倍,提供更清晰的照明品質及與更廣的照明範圍。頭燈組內裝配特殊鏡片,可依車身的負載高度自動調整,為了避免對來車造成眩光,頭燈光束將略為向下偏折。無論在夜間或在惡劣天候下行車,氙元素頭燈高穿透力的明亮光束都能讓您的行車安全更有保障。

 

未雨綢繆

全新BMW7系列可選配主動式轉向頭燈,為曲折彎道帶來光明。這套裝置運用感測器持續監測車速、偏航角度及前輪的轉向角度,自動計算出車身的行進路線,並以電動馬達擺動氙元素頭燈,將光束準確地投射在車身前進的方向,不但大幅提升路面的照明效果,更增進了行經彎道的安全性。

 

毫秒之間

全新BMW7系列的安全系統運用尖端感測科技,確保車內乘員在緊急時刻獲得最完善的保護。系統只需要千分之五秒便可偵測到撞擊狀況,計算出撞擊嚴重程度,然後決定8具氣囊中那些需要充氣。同時安全帶自動束緊裝置以及主動式頭枕(須選配舒適型座椅)也會視需要啟動。

 

 

資料來源:http://www.bmw.com.tw/hom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