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時間做10件事

嶄新的2009年已經開跑了, 您的美安生活也將展開新的一頁, 今天我想與各位夥伴分享正面積極的觀念,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成長。

時間是生命,是不可逆轉的,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生命是短暫的,而浪費時間則使生命更為短暫。所以必須學會辨識出什麼是該做的事, 而別把精神輕易耗擲於瑣碎的事物上。十八世紀德國哲學家歌德曾說:如果我們把時間用在對的事情上面,我們永遠都會有時間。

 

以下十件事情是我們都應該花時間做的事:

1.. 花時間思考這是智慧的根源,澄淨的思想讓你看清楚眼前的方向。

2.. 花時間工作這是成功的代價,付出努力不計短暫的得失,終有收成。

3.. 花時間助人這是快樂的泉源,幫助夥伴也成就自己助人的心願。

4.. 花時間閱讀這是知識的基礎,學習讓自己保有競爭力。

5.. 花時間去笑這是去除煩憂的妙藥,一笑解千愁,美安生活樂無窮。

6.. 花時間健身這是財富和生命的保障,有了健康才能享受財富與自 由。

7.. 花時間沉思這是淨化心靈、身心合一的捷徑,不妄動、安心自在。

8.. 花時間娛樂這是享受人生、永保青春的秘方,在工作之餘也要獎賞自己。

9.. 花時間愛人這是生命最動人的樂章,讓你充滿動力與熱情。

10. 花時間計畫這是如何有時間做前九件事的要訣

 

掌握這些要訣,您將是世上最懂得享受工作、樂在生活的美安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