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福,很甜蜜的一首小情歌~~ 林俊傑&阿SA《小酒窩》MV

 

 林俊傑&阿SA《小酒窩》

曲:林俊傑 詞:王雅君


傑: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SA: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傑: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傑: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SA: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傑: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傑: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HU...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傑: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