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您很有可能不知道的正在日以繼夜的毒害自己當中,所以?花一分鐘看看吧....!
 
 
塑膠便當蓋保鮮膜微波使不得吃多了干擾內分泌 
 
【東森新聞報 記者王宜安、劉沖起/台北報導】
 
 
 
日常生活中環繞塑膠用品,陽明大學研究發現,微波便當時,如果蓋上保鮮膜又接觸到食物,會增加裡頭「塑化劑」的溶出,吃多了可能傷害人體的內分泌系統。
肚子餓了,又沒空做飯,市售微波塑膠便當,微波三分鐘,熱呼呼的義大利麵就可以下肚。
不過,你曉得嗎?塑膠便當再加上保鮮膜,瞬間加熱,就會增加「塑化劑」溶出,這種塑化劑吃多了,可是會嚴重干擾人體的內分泌。
陽明大學的研究發現,市售微波塑膠便當,只要加熱就會增加塑化劑60%以上,等於原本沒有加熱的20倍。
如果又再加上一層保鮮膜,就增加40倍,一天只要吃掉二個塑膠微波便當,就會超過歐盟規定的標準值。
專家就建議,微波時最好避免使用塑膠容器,保鮮膜也最好以碗盤取代。
因為這二種物質遇上高溫,就會溶出大量的塑化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