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網路中心?

網路中心是一種強大、立即可用的商業模式,可讓您輕易的建立網站並銷售給您的客戶。我們簡單易用的網站製作軟體讓您可以輕易地在數分鐘內做出專業級的電子商務網站,並透過銷售網站獲利,您所需要做的僅是和您的客戶握手,而我們會完成所有其他的工作。

您的網路中心將提供您成功銷售網站所需的一切資源,您不需要預先購買庫存,也不需要支出任何軟體升級或其他費用,而網路中心最吸引人的部分是,我們還將協助您銷售網站。

少了網路中心,您將錯失數十萬元以上的獲利機會,與每月可額外輕鬆獲得的業績點數;當您在外洽談公務,或替您客戶下單購買Isotonix、Ultimate Aloe或Pentaxyl護膚保養品時,您已經握住您網路中心潛在客戶的手,這時您應該把握這個機會,讓我們協助您銷售網站。

網路中心是可為美安台灣經銷商創造最高利潤的產品之一,而且網路中心對所有追求成功的經銷商而言,也是必備的工具,比起僅僅銷售1-2家廠商的產品,您現在可透過提供網站給每一個您遇見的人,大幅提昇您的業績,您所需要做的只是和您的客戶握手,而我們會協助您銷售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