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從事美安事業

 

大家好,我是朱威立,美安台灣公司經銷商協會主席,同時也是美安公司專業經理級經銷商。

2005
829日加入美安台灣經銷商事業行列之前,從事30年外商公司高階管理經理人工作,派駐大陸11年,曾服務於美商嬌生公司中國區營業副總、聯華食品中國區執行副總,以及康師傅、(頂新集團)華南事業群總經理等職位,針對美安公司〝超連鎖事業發展系統〞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因為我清楚知道,誰掌握通路誰就是最後的贏家,虛擬通路行銷將在未來3~5年成為市場通路主流,美安掌握了這個趨勢,將成為未來整合性網路事業平台的主導者,這是我加入的起因。

2005
6月離開職場的最後一個工作(聯華食品派駐中國區執行副總),從中國北京飛到美國渡假,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透過德州的兩位妹妹介紹認識了楊曙博士夫婦,並在堪色斯州他們所主辦的區域大會裡結識了Dennis Frank (美安公司執行副總裁),在與他的交談中初步瞭解了美安事業經營的體系,並加深對美安公司經營文化的體認。深知要成為美安事業夥伴就必須認真了解此一事業的體質與經營者的思維與策略,就如同投資一個事業一樣,我花了二個月的時間研究了美安的營運財務狀況、產品的特性、通路行銷的架構,都一一展現其事業的穩定成長及未來性,尤其〝企業家〞的思維及其經營策略更是決定了我們參與此一事業是否成功的重要關鍵,我堅決相信美安事業經營的方向及其系統決不輸給財富500大的任何企業。

加入美安台灣事業讓我從過去30年的名利爭奪中跳脫出來,我僅看到了5%的狹隘爭名奪利的世界,加入了美安在未來的30年將讓我接觸到95%的新世界,因為我在美安事業的經營當中,開始歸零學習,上帝對我的眷顧,何其有幸,我這一生過了兩次30年的社會生活,我將更珍惜這一次的30年,珍惜此一重新定義〝為自己而奮鬥〞的機會。

與大多數人一樣,我從未接觸過傳、直銷,甚至覺得難於啟齒,這是因為我用自己的態度及思維模式來看待美安事業,所以經營的第一年遭遇了一些挫折,因為不必要的堅持,讓我很難放下身段,在第二年時我非常認真的投入美安的全國聯網事業系統並積極參加所有的活動,主動跨線、跨區合作,參與很多的義務性組織擴大視野,以正面而積極的態度面對所有挫折與挑戰,現在我感覺經營此事業順利多了,用平常心更積極的態度面對所有挫折與挑戰,經營美安事業階段性的第一步我已平穩的跨出,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我在為自己而努力,我可以做自己的主人。

 

 

 

 

引用於:美安台灣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