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2~3年的事業機會

 

曾有一位美安的資深經銷商說過,美安的超連鎖事業最吸引他的兩件事:『一是任何人都可以在這個事業中成功,另一件事是你可以幫助他人成功時,也讓自己成功』。這其實也是大多數美安經銷商的心聲。在許多傳統的生意或工作中,多的是更多對手要與我們競爭,我們除了要盡心於本份的工作外,還要隨時提防外在的競爭壓力,有時即便費盡心力去做了,卻也不一定有大的收穫。


曾經訪談過一位美安執行顧問經理的經銷商她的經營心得。她表示,她努力經營美安三年來的成果,讓她完全跳脫以往努力工作就能安心領薪水的思考模式,她發覺三年多來,她在美安事業中的收入節節升高,甚至加起來比起一般上班族的二十年收入還要多出許多,這是三年多前的她從未想到。所以,她發覺美安的事業的確帶給人們非常大的動力,是肯定值得推薦給每位朋友的事業。此外,更有一位目前還在金融業工作的主管經理級經銷商,她對於美安事業的優勢與好處的體驗在今年九月之後更為明顯,因為在整個金融海嘯後造成投資環境惡劣、景氣低迷,她看到所有公司的同事都陷入收入不穩定、可能失去工作的危機中,但此時她慶幸在二年多前選擇了美安事業做為自己兼職的工作,以至於雖然面臨大環境的變動與經濟景況不佳的情況,但她仍可以因為每個月美安事業所帶給她相當不錯的收入而得以安然度過。


以上的兩個實際案例都在告訴我們做好準備及做出正確選擇的重要性,因此從此刻起,我們選擇兩到三年的事業計劃,為自己開創一個截然不同的人生,奠定日後永續收入的事業基礎。


了解美安超連鎖事業機會的最佳途徑http://www.markettaiwan.com.tw/janet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