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人不要急

 

約人不要急, 每個人都能成為美安的夥伴

 

產品對他的健康有幫助, 就讓他先使用並信賴產品,生意的部分對賺錢或未來有需求的人有幫助, 再讓他聽事業計畫,你需要用一些方法或技巧, 要讓他自己來評估一下,我們並不是要讓每個人一開始就要加入, 重點是相信美安, 加入才有意義

 

喜歡產品與喜歡生意, 一開始可能是兩回事,我一開始是屬於後者, 但大部分的人是前者, 後來才會想去了解另外一塊

 

要怎樣才能知道他對賺錢或未來有需求 ? 其實就是多聊天, 多收集他多方面的需求的資訊... F家庭. O職業. R娛樂. M金錢. 還記得吧......人們只會對跟自己需求有關的事感興趣, 然後找出關鍵因素

 

我當初的關鍵因素很多, 我喜歡做生意, 喜歡賺錢, 不喜歡當上班族, 也因做生意負債累累, 每月要還債12~15萬的日子過了三年, 我一直在找方法解決這個難關, 再借錢, 兼兩份工作...

 

我的推薦人只是說希望我來評估一個生意, 也許可以當作其中一種方法, 結果我就被約去民生東路的麥當勞, 聽完隔天就加入了...

 

假如這個生意 ( 事業, 工作, 兼差...) 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 關鍵因素 ) ,下週日我台北的朋友要來, 你要不要跟他聊一聊, 他剛好從高雄回台北, 可以請他先來台中跟我們見個面, 然後簡單的"", 重點是讓他對我產生興趣 , 讓他覺得認識我也不賴, 假如跟我聊聊可以解決他的需求, 對他就有吸引力...

 

然後我們要先討論他各方面的需求, 越多越好, 針對他的需求, 看能不能讓他相信, 美安可以讓他解決這個需求...

 

祝你成功 !! 沒約到也沒關係, 那天我們還是見個面, 進度是新人的第二週....產品

 

 

別急著分享

 

聽完第一次創業說明會你大概只吸收了50%,

若你立刻告訴第一個朋友,你大概只能表達25%,

而你的朋友大概只能記得12.5%的訊息....

 

以上是我的寫照,

我就是那位只聽到12.5%隔天就決定加入的人,

一直到我真的能夠融會貫通,自己完成一對一解說,

大概是跟著我的推薦人第十次的ABC模式以後,

大約是我簽名加入起第六個月以後的事了,

 

沒有好或不好,

若你像我一樣只聽到12.5%的訊息,

你大概也會像我一樣好幾個月不知所措,

不知從何開始,因為連故事都不會講...

 

這時若你又很興奮的告訴你第一個朋友,

你一定會聽到許多關切與建議的話,

不要被騙啦,沒那麼簡單啦,腳踏實地一點啦...

因為你大概只能解說6%的內容,

而你的朋友可能只聽到全部內容的3%,

他只有用這麼少的資訊給你建議,

而你毫無解釋的餘地;

 

成功的美安人要會賣三種東西,

賣產品,賣制度,賣票;

你要用心學習與思考怎麼讓自己三種都會,

 

賣產品只是一種分享,分享你自己的親身經歷,

分享你週遭美安夥伴的產品使用經驗,

自己使用每一項產品,了解每一項產品,

你會在不知不覺中遇見需要美安產品的客人,

對他們講自己的故事,或是講美安夥伴的故事,

也許因為你的雞婆,解決了他長年的困擾

可能是過敏,便秘,脹氣,經痛,高血壓,高膽固醇...

 

賣制度也是講故事的一種,

你要能簡介公司,簡介自己,簡介等滲的賣點,

利用富爸爸與窮爸爸左邊與右邊的差異,

利用2-3年與45年計畫打開他的心防,

跟對付購買你的產品的客人一樣,

你必須事先了解他的情況與需要,例如..

F:家庭狀況:不能陪小孩,打算結婚,上有老母..

O:職業:工作時間太長,升遷無望,裁員,競爭..

R:休閒計畫:出國,度假,換車,購物,都需要錢..

M:財務狀況:房貸,卡債,需要第二份收入..

對症下藥,讓他能夠感覺到美安可能是他最佳的解決方案,

 

賣票,你手上有沒有票?

沒有票你要怎麼賣?

台灣地區一定要參加的訓練有三種,

年度大會3000,領導者訓練大會2500,地區研討會400,

身上隨時攜帶下一次的訓練門票,至少三張,

要建立七人強小組,你就要預購七張下一次的重要訓練門票,

對的人一定要去參加大會,你自己不去,你底下都不會去,

美安的所有會議都是密集訓練,不是搖旗吶喊的激勵大會,

你永遠可以透過大會學到別人寶貴的經驗,或是當頭棒喝,

既然交了3200,每月還要交640,就一定要把自己訓練成美安人

讓自己走入大會,勝過半年的學習養成,

你會學到全世界所有成功的美安人分享觀念與經驗

未來的路還很長,一年後你一定會看到成績

 

你已經準備好踏出美安的第一步了嗎?

請好好用產品,學會講制度,歸零學習如何經營美安吧!!

 

 

列名單

 

在美安事業載浮載沉一年還找不到兩位合作夥伴的人比比皆是........

 

這是身為上線的責任!

 

既然把人帶進來就要趕快幫助他人成功!

 

其實要在短時間內找到兩個人很簡單,

就是--列名單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要列名單,

但是真正列名單的人有多少?

 

一定要確實列出你認識的人的名單,越多越好!

 

少則60,多則600!

列出名單後與上線討論出首選十名單,

然後邀約,講計畫!

 

沒有量,哪來質?這只是數字遊戲罷了!

 

所以--趕緊列名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